2009/10/26

google铩羽而归?

胡延平说google将撤出中国境内的所有服务器,谢天谢地,如果消息属实真该欢庆您早就该搬了。受够了用google.com自动跳转到google.cn,自己的电脑可以通过设置来解决这一问题,那公司的电脑呢,其他人的电脑呢?其实google在中国早晚也就是个不伦不类的东西,真正玩技术的从来也就不用谷歌搜索,但要做到中国特色却又不及百度,所以我说google.com本来就是吃饱了撑的,没事自费武功卸掉自己一颗"o'形蛋蛋从此改名google.cn,以为自己能扭转乾坤似的。有些东西本就注定了的,游戏规则如果不同,赢的就不一定是你。

所以要走您趁早,就算有一天你老人家真被挡在了长城之外,哥们情愿翻过墙去一睹你的芳姿。不过您可千万记住了,不要弄那些中不中洋不洋的东西了,酒香不怕巷子深,最重要的是做好自己有自己的特色就行。

一个人存在可以用不同的方式,但不可因为需要存在而放弃自己,别人之所以还爱,也是因为你成为了另一个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