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2

平庸不是境界

其实每到临睡前我就挺焦急的,这一天将要过去而我似乎什么也没做。上班就是一自动柜员机我要做的就是零存整取,所以也没存有什么厚望,就这样平平常常的也就对明天没有多少美好的期待。看着MSN窗口上面的灯一盏盏地灭掉剩下的永远都是那几个深夜不睡找野食的人,网络上这边厢走走那边厢逛逛漫无目的,是不是放松全凭着自己的感觉了。

眼瞅着这个月马上就要到了头,十月一过就是元旦,元旦一过就是春节,然后就又大了一岁,期望与失望之间,贫穷与富裕攀比之间跌跌撞撞又是一年。这种成年人才有的焦虑如影随形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就像一个性功能缺失的男人看着自己的老婆给自己领顶绿帽子回来也无计可施。生命的警钟似乎正在敲响,而我好像还没准备好演什么样的角色。有些惴惴不安有了些忧患意识,我不知如我这般年纪的人是不是都有这种惶恐的心态,这是一种很实在的压力,结实得很。

新闻说咱们的GDP能有7点多,除了房价其它没觉着,据说比亚迪的车子都在排着队买不着,我算是被彻彻底底地排除在有钱人之外了。哥们身在这个国度显得特无能,容我认真抱怨一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