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1

滞胀

什么叫滞胀?很能理解的东西干吗要说得那么文绉绉的,说白了不就是吃饱了撑的么?从这点上来说,发明这个词的人本身就是滞涨的最好代表。


所有的资本运作过程都是大鱼吃小鱼的过程,关键的问题是我们明明知道自己是小鱼,还要像裴多菲的诗句中描写的那样要“快乐地游来游去”。股楼二市如今正上演着轰轰烈烈的动物传奇,试问在这动物世界里能全身而退的能有几人?

因此,不要怪责命运,也不要哀叹自己是小鱼。要在这里面混,就得有牺牲精神。


不怕牺牲,结果就是艰苦奋斗。这里原来就存在着因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