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6

每一个幸福的婚姻背后都掩藏着一段不幸

工作之余神吹闲侃论八卦这是我民高贵的品格,纵使那平日不苟言笑的领导们别看平时正二八经,说起别人的事来那也是兴致勃勃,满面红光。尤其这男女之事总是犹如魔咒般让人津津乐道,有绘声绘色之人进行表述那自是赛过单田芳老师的。

一段失败的恋情过后很可能就是一个闪电式的婚姻。现实生活里那些为了一段恋情而无法走出困局的男男女女你毕竟太少,更多的是对爱情失去了追求的兴趣而转化成结婚的动力。至于结婚的对象嘛,可以是张三也可以是李四,这些已经没有当初那么重要,重要的是一个有效的婚姻。

往往我们会听到这样的小道消息,某人刚刚与恋人分手不久就与另外一个平时怎么想也想不到怎么排也排不上号的人结了婚。你说这是不是冥冥之中自是有天注定?否则它怎么就完全超越人的想象空间呢?那些看上去所谓完美的爱情终极结尾――婚姻,倒底是由多少样因素决定?多少故事,就这样被当年的那些一起走过去的人拿来感叹,引发过来人的唏嘘与跃跃欲试者的好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