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8

秋老虎来树下凉 喜得鸟屎在肩上

人常说走狗屎运,不然,鸟屎运也是有的,如我。

午时人间阳气最重之时在树荫下小憩,喝茶,看立体版风景。一被晒成木炭老友拍拍我的虎背:"呦,您这是麻雀拉的屎吧?"我扭头一看,只见肩部一团污糟,是不是麻雀屎不知道,但可确定是鸟屎。下意识摸了摸头部,还好。不管秋光外泄脱了外套冲洗,心中暗道好彩,若是拉在老子头上那可是要倒大霉的!

木炭说我这是迷信。迷信迷信,迷迷糊糊也就信了。虽然在我面前曾经发生的一桩事极有可能只是巧合,但是我还是怕了鸟屎运的恶劣后果。又惊又喜之余,继续看立体风景。

回家,上网,买两组彩票,为甚?冲喜!

4 条评论:

  1. 应该是好运才对啊!

    回复删除
  2. 近乎零几率的事情都被你碰上了!大叔,快买乐透去!!

    回复删除
  3. 坊间的说法是落在头上要倒大霉的!我亲眼见过这样一件事,那人被落在头上没多久两位家人先后重病。是不是巧合不敢说,但这种传言是很久以前就存在的。

    是好是坏,明天见分晓,看我明天能抽个啥签!不是庙里的那种哦:-)

    回复删除
  4. 事实证明,霉到家了!!!

    回复删除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