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2

真鸟

是夜雷电交加,山崩地裂,犬吠不止,江河呜咽.......

心情十分的郁闷,竟然真的抽了个烧饼,运气好得让人没法相信。

中午过了的请没过的吃饭,算是补偿一下我们的心理失衡。我们一组中两个烧饼加在一起就着眼泪和汗水碰上一杯就是一副眼镜,它们在麻将中被称作二饼。打电话来得知结果的人个个说俺运气好,差点让俺吐血!

麻雀啊麻雀,我与你前世无怨今世无仇你是何苦来哉,就算俺小时候用弹弓射杀过你的祖先,那也是咋少不更事情有可原吧?

同学们一定要相信,别看麻雀小,可千万别惹它不高兴或是过份高兴,总之它不能太激动喽。还有,如同打雷时别站在树下一样,平时没事也别在鸟类地盘下活动,忠告。

我佛慈悲,X哉X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