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2

传说中的幸与不幸

每一次考试都有一些冷门的事件发生,如果对这种情况还不是很淡定那么看看湖南卫视的快男快女未尝不是短期速成的好方法。无怪乎南粤大地家家有佛龛供奉,概幸运二字贯穿人世始终。平时考的不好的,进了考场却得心应手,平时是尖子的进去了却失利。人生之长短,生活之泾渭早已被分得分明。

若是考的不好垂头丧气又有何用?如是考得顺风顺水又岂能得意忘形?奈何奈何!!!金陵城有一有名的考场名为贡院,出了名的做个传记,淘汰了的打哪来哪去。

大凡群居生活必几家欢乐几家愁。人生来便有长短,运本来就有高低。

为了运气,今天我要给自己颁发个奖状。本来准备打出来挂在自家的床头,是不是太张狂?想来想去留存在此,以资日后警醒。

奖 状

Ben同学在二零零九年度理论联系实践课程中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于速成班中犹如神助得以速成,可喜可贺!特发此状,以资鼓励。



笨族管委会
2009年8月12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