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6

情人节旺盛

现如今情人节太多,给了某些荷尔蒙分泌旺盛的猛男高歌猛进的机会,也给了商家借题发挥的命题。花前月下,你浓我浓,倒实在是浩浩汤汤。那些在秋老虎的威力之下依然能够衣冠楚楚系好领带蹲点守候的帅哥的确是我辈所望尘莫及的,有一种信念有一种信仰曾经那么真实地出现在你我的身上,在崩塌之前,得允许所有人相信牛郎不是牛郎,而织女确是真的织女。
无怪乎牛郎先生和织女小姐是我中华民族伟大爱情的鼻祖,虽则一个是凡一个是仙照样能将天体运行收编进爱情神话。牛郎织女已经让人羡煞了,编这个故事的人就更要叫人神往。鼻祖的老爹(或是老妈?)不知道应该有个什么名分,他老人家让我们世代相传美丽的爱情是可以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是能够抹下面子来买一束鲜花站在地铁车厢的,是可以战胜威风八面的秋老虎的。是的,所有的敌人只是纸老虎!我敢叫喜鹊来搭桥,叫玉皇大帝开绿灯,别的不要,只要我手持一张“爱情”令牌,以爱情的名义!就这份疯狂难道不叫整天坐在办公室里胡思乱想的你我心驰神往么?
魅力,是一种吸引与被吸引,它不是私有的而是open的。当你我仰望星空虽然不能从心底发出什么诗句,但“颈”仰之情确实有的。这些“颈”仰星星的夜晚,体内的血液是野性的。多少少男少女们在今夜献出他们的初吻和童贞,只为了内心里莫名其妙激动的那点东西。那倒底是什么呢?难道只是因为看见一颗星星和另一颗星星一年一度地相会?还是在上下五千年的某一个时刻,或者是厮杀过后的战营,或者在饥寒交迫后的畅饮,有一个人“颈”仰了这两颗相遇的星星,回想着与情人的别离遥想着与情人的相聚,传说的故事留给了那些怀疑的后人一份美好的寄托。

咱们鹊桥下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