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2

呵呵

这几天有点心绪不宁,是什么原因我自己心里知道。

GTalk里,一个以前的同事跟我QQ,问我最近好不好,唯有苦笑了,看了一下聊天记录,“呵呵”俩字是最多的,它代表着什么?尴尬、敷衍还是苦涩?总之不是快乐。

嗯,仔细想想,快乐好像离开我很久了,我到现在还不记得什么时候变成今天这个样子,世界好像一下子变成黑白的世界,虽然我喜欢黑白的艺术相片,但是我并不喜欢这种感觉。或许我正在失去一些什么,又或者一直都在失去,呵呵

博客也写了三个月了吧?先是在MSN,后来跑到百度,现在在blogger这里找到归宿。由于大陆官方的限制,访问的量不大,好在我也不喜欢太热闹,这是一种真实的记录,当然,如果能写点像样的东西,我还是会拿去论坛上贴一帖。而这里的这片空间是如此隐蔽而安全。离开MSN space就是不想让那些活跃在MSN的老友知道我又在瞎琢磨什么了,我喜欢安静,这也许也是我不能很快释怀的缘由。

蜷在这个角落真好!有时我会怀疑我是不是有点自恋,好在我只有面对自己的时候,才能真正地敞露胸怀。在一个完全与世隔绝的山林里,也许偶尔会有人来敲下门,也许没有说一句话就离开了,我还是会坐在窗前,聆听天籁。

外面有许多的酒席、应酬,只要我愿意出去,那么我必然会在酒后的疯狂迷失中暂时忘记心中的痛,然后更加的自责与拒绝。

我还在等待。今天听了王菲的《不留》,真的好听,甚至要老泪纵横了,呵呵

敲门的人,你是否也累,或者在深夜疲倦地辗转,那么你也不会告诉我什么吧?

嗯,夜深了,我要关掉这该死的宝贝,也许我躺在床上只是一种姿势和一种形式,但是你不要揭穿我的小把戏,也请记得临走时把门带上。

下面这张图是这个博客IP来源的截图,看看好像美国的IP最多,中国大陆只有上海一个,我想大部分还是使用的代理,真是见鬼!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