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我的wallop

前日收到网友的wallop邀请,就去做了一个,听说在国内被译为“我老婆”?

现在怎么什么都要邀请啊,好像什么东西都成了紧俏货了,不就是妓女的最后那点内衣么,扒掉还神秘个什么劲,呵呵

这个界面有点像QQ空间 ,华丽而且速度狂慢,微软啊微软,就是疲软嘛。里面blog比较好,可以设置将你原来的blog RSS源放在里面,不用另外写,但文章就不全了。

我对QQ空间本没什么好感,可偏偏有网友让我帮他踩,这不是折磨我么,就那速度?而且怎么看怎么像小孩过家家,整一大堆东西进去,没点创意。

有兴趣就到我的wallop主页上看看是个啥东东,玩玩而已,权当尝试。好像还有几个邀请,要的写信给我

还有,今天某人什么,祝生日快乐了!以后还会记得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