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8

无题

我不想在这个夜晚瞎嚷嚷,什么也不想,手机全部关机,不许你们烦我,谁也别。

洗厕所、拖地板、刷灶台,收拾收拾心情,我就想清清爽爽过个年。

卖花生的大嫂说今年过年不回了,两个人要四五百。赵传同学在天空唱到:生活的压力与生命的尊严哪一个重要?

那么大朵大朵的雪,轰轰烈烈气势磅礴地下下来说化就化了,什么也装不了它。我还不是一样吗?极端自恋,在你们的笑声里脸没红一下走开了。

快逃吧,快逃吧,我的手掌又不是篱笆。

这几天MSN人少了,QQ人少了,你们都走了,原来有色代表热闹,黑白代表肃静啊,难怪在某些场合,我的胸襟佩戴着白色的小花。

把电话砸了,都砸了,砸了还得买个新的。

躲着吧,躲着吧,明年开春我就走,到时你们就能重见天日啦~~

1 条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