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4

无题

月挂西天
我并不害怕你离我而去,而是害怕时间会让离去失去了任何存在的意义。

那些我曾经的挣扎与坚持,它们生动而鲜活。而时间这个恶魔,会将我眷恋的一切带走。

当然我会选择深藏和遗忘,但阳光会唤醒晾晒的衣裳。

我拿什么来遗忘?你本来就存在于每一个地方。我看到的、我听到的、我辗转反侧的、我唯一还不能证果的,我用巨大的黑色的幕布遮掩起来。

你呢?在涌动的人海里,听得见脚步的声响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