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6

造梦

生如夏花之绚烂,死若秋叶之静美

倒底旅行的意义是什么?如果是散心,散的是哪门子心?

潜意识里也许一直在寻找做回一个真实的我,可以随心所欲安排自己的时间,可以完全彻底地放松心情,可以按自己的意愿喜欢自己喜欢的人,也可以随时离开那些不喜欢的,可以由脚带着自己的心......

其实旅行中的同路人大多是带着故事而来,也期望着合乎自己意愿的故事发生吧。

这就是在旅程中我守护的梦,自私、杂乱、Montage、散漫,它们与善恶一起构成了这微妙的真实的梦幻世界。

假如我将那些旅行的经历想象成为一场梦,那么它们的确是。

梦太真实了,就会让我一直以为有些地方我去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