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5

祝你幸福

在我参加的为数不多的婚礼中,我看见了太多的漂浮在外在的快乐,背地里却是:
为了某某某少送了礼金而忿忿;
为了对方父母的一句话而不平;
为了昨天的TA发了一个短信给TA的前男(女)友而伤心;
为了不由自主想起生命中最初的那个人而恼人;
为了应对一张张酒精燃烧过后的脸庞;
为了在角落处没有发言的表情;
为了从今共处的这个人今后不确定的真;
为了不能透视的未来;
为了不能回转的脚印;
为了朋友排山倒海般格式般的祝福;
为了子夜清理的残羹;
为了父母鬓角的白发;
为了他们因逢迎的已僵化了的背影;
为了掌声;
为了托付;
为了泡影;
......
即便如此,我依然要为你真心祝福!过去值得回忆,拥有过去是你的荣幸,记在心里就行,有一种对过去说再见的愿望是可以理解的,也无需对明天过份期许,今天你会很累但只要内心是快乐的就值得记忆。白头偕老永结同心的话我说不出来,我只要看到你们今天憨憨地傻乐就已经非常高兴!

再次祝福你们永远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