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6

扔掉黑莓!google手机同步已增加outlook邮件同步功能

下午15时左右突然发现自己的手机上出现了一个从未有过的信封图标,点开一看发现outlook中收到两封来自gmail的邮件,然后尝试着用手机outlook发送一封邮件到其它的账户,然后又从那个账户回复到手机上来,无论收或发简直就是飞一般的速度。这已说明在google同步与S60及windows mobile、iphone实现日历及联系人的信息同步后,似乎已经开始支持outlook同步功能。
 
受制于中国移动cmwap及cmnet的区别,以前测试windows mobile系统内置的outlook时如果选择的是cmwap为接入点的话就会出现连接故障,无法从email账户中同步邮件到自己的手机上,而google的账户同步功能也不支持outlook同步,实际上无法真正做到用手机接收邮件的功能。当然国内出现过类似的软件如“尚邮”等通过安装第三方软件来实现邮件的接收,但并没有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同步支持。
 
google同步对手机outlook同步邮件的支持真正实现了邮件的快速收发,在功能应用上足以与流行的黑莓手机相媲美,黑莓虽然定位高端商务人士,但它就象电话的留言信箱一样在中国必定成为一个失败的商业模式,使用google同步再也不必因为使用这种相对高端的服务而付出昂贵的费用,这无疑对电子邮件有依赖的白领阶层有着极强的诱惑力。
 
如果你有S60、windows mobile、iphone任一系统平台的手机,都可以使用google同步功能并在google同步的网页上找到设置的方法,以后,我是说以后啊,也许就没了短信了,特别是对于联系国外的朋友,既便捷又经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