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3

房价不够高,请继续

最近通过一位朋友请了风水先生来家看居家风水,原来居住的地方风水很差,直接就是不适宜人居住,晕乎哉?晕也。

想换房了,不过左顾右盼房价早已站在了珠穆朗玛峰上,越高越疯狂。不是有专家说吾国已实现经济率先复苏么?不要说我悲观,我觉得不是复苏,是要崩溃才是真!高房价不是掠夺大众的巨额财富,更重要的是摄取了人的幸福感。试问真正按揭买房自住的有哪一家日子不是过得紧巴巴的?这也不敢买那也不敢要,连请人吃过饭还要计划再计划,还有什么生活质量可言?

买不起,等你们这些人都买了四五套后再说。要说房价涨了你赚到是你本事,买不起是我无能。

因此拜托你们,将市面上的房子全都买了去,进度再快一点,像收购股票一样控股后直接进入董事会。待到人人都是房产商的时候,没有小散了看你还玩谁?

资本市场也是挺有意思的游戏,比看动画片还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