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5

捉迷藏

一个人的幸福感究竟需要多少钱才能体现?这是一个有着万千答案的问题,但是最简单也最多的答案当然是:越多越好。

因此,在追逐金钱的时候虽然痛苦着但不会放弃,它同样有着追求结果的理想化刺激。如同一个整天喊着要死要活的人从来都是惧怕死亡的,要不就请他在三更半夜去坟地里走走。

痛并快乐着,比流行歌曲还让人酣畅淋漓。

贫穷不会直接造成人的痛苦感,但对比会。离开那些与你差距太明显的人实际也是出于对自我的保护。大凡患得患失的情绪,都是自己逼自己。既然女人何苦为难女人,那么自己何苦为难自己?

生来无常,惹不起,躲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