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0

教师节

今天是教师节,我是敬重人类灵魂工程师的,却从不敬重教师。

今年教师们可能颇感欣慰,工资已逐渐向热门的公务员靠拢,可谓喜滋滋乐呵呵。拜托,以后就别趁家访之际向学生家长软性勒索,然后再许以学生弄个小干部当当了。

换句话说,教师拿得再多我也不反对,我反对的是拿了钱还不办事,让孩子在从小就耳濡目染什么叫"走后门"什么叫"行贿"。

学校已经成为贪腐教育基地,不过是正面教育而不是方面。

愿所有的老师拿钱拿到快乐,也给那些利用教育资源多行不义之财道貌岸然的家伙致以最恶毒的诅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