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3

第四次聚首【三】

到了该第二个月交房租的时候,有意跟太爷促膝长谈的时候我崩出了蓄谋已久的一句话,到现在还不发工资,我都又要交房租了。其实我的房租是半年交一次,像太爷这般租房子的月付方式怕是也不多见。既然他住我这儿了就共享了我的资源,我还不知道他倒底住到个什么时候,他总得有点觉悟吧?

太爷好像没听见我的话,继续说着他们公司里的古经。而我,很明显满脑子都是我的租金。见他故意装傻也感觉意兴阑珊,就懒得听他那些陈芝麻烂谷子的事情,匆匆告辞洗洗睡了。在眼睛半阖半睁之际小妮子一条腿就搭在我身上,双手搂着我的头问这太爷怎么这么不识相啊?租金不是说好的吗怎么到今天也没给?

我叹了口气小声说,人家不给我还好意思讲明了要啊?小妮子立马一脸义愤填膺状,你不好意思开口那我去要,我才没什么好意思不好意思的呢。我求饶道,姑奶奶你就行行好吧,你这么一弄叫我面子还往哪搁?你就别给我添乱了。小妮子的脸立马又换上一副不屑状,没钱吧还死要面子活受罪!说罢用腿在我的身上摩挲着。我身体立刻也有了反应,便淫笑着对她说道,怎么啦,这两天好像有点发骚哦?小妮子的脸上泛着一点潮红,一看就是来了性子嘴还硬着,怎么了怎么了,今晚老娘就骚给你看……

房租没要着每天还得笑脸相迎,这是什么世道?这天下班回了家小妮子还没收工,我从超市买了点配菜准备就这么放点调料炒一炒凑和着吃上一顿。装好米在电饭煲里正准别滔呢,听见钥匙开门的声音。门开了,太爷进得门没有直奔房间而是回头向着门外喊道,进来啊没人。我真想骂他一句他妈的我不是人啊?却见门外走进了一姑娘,看年纪应该算是80后的主,穿着牛仔短裤和橘黄色的背心,背心是不是太小?咪咪上的两粒花生米清晰可见(很抱歉,我知道我不应该看,可是但是BUT……),我灵光一现一下子就猜出了她的名字,此女定是姓尤名物。

太爷就跟我俩介绍,指着我说这是我朋友也是舍友叫老笨。女子嫣然一笑,似乎对这个名字颇感可乐。太爷就指着她说,这是candy,我们公司的财务。我立刻伸出我那肥嘟嘟的手说,我的英文名叫ben,因为太笨又比较老实所以大家都叫我老笨,candy小姐看上去可不像是做财务的那么刻板,一看就知道是懂得生活的人,我还以为你姓......太爷打断我自我感觉良好的临场发挥在一边催促道,去去去,别酸了,你别煮什么饭了,今晚我做东咱们去湘菜馆吃湘菜,完了K歌,你马子呢?你马子还没回?赶紧的,打电话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