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十个月是一个坎

不好意思,我又发火了。实在不能有那么好的素养,这天杀的地方太恶劣了,让人惊诧。

一贯自信地认为自己是职场老手,没想到有时还是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我那些阴森森恶毒的话都躲到脑袋瓜什么地方去了?怎么几年过去了再也找不到那些词汇?

煮饭的时候脑子里总想着那三个字“太执着”。我本不该属于这里的,却无意来到这个地方,一晃已经有十个月了。

我粗略统计过,在一个新的环境里,十个月是一个坎。

我得好好想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