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别给我们扣帽子,您请!

“五一”即将到来,我还是那个态度,那天我不会去家乐福。事实上,我也从来没去过家乐福,以后有机会可能会进去看看,那也没什么。

你要去?当然没问题!这跟我没有关系,我不会傻到跑到家乐福门口去抵制你,这是你的自由,我没有这个权利。而且我从开始就不认为你这样就不爱国,也没认为我这样就是爱国,从来没有。我不给你扣帽子,也请你别弄顶帽子给我,别说我是蠢货,或说我是伪民族主义者。我认为你同样没有这个权利。

我似乎还说过,别被任何人利用。网络盛传现在政府正在收紧抵制家乐福的户外活动限制。于是乎一些人开始兴高采烈,瞧瞧,被我说中了是吧,你们这帮愤愤连爱国的权利都没有!

嘿嘿,直到今天我才知道啥叫愤愤。请记住,你有你选择的自由,我也有。谁也无权去做嘲弄或诋毁别人的自由的人。

柏杨死了,丑陋的中国人依然存在。

1 条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