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抽风的痕迹

虽然日子过得比嫦娥奔月的速度还快,

夜深了,脚趾头醒了,勤劳的人们看着脸都绿了。

不知为什么还会想起你,真是不该啊!

不该怀抱小蜜蜂还怪被蛰一口,广告人称爽歪歪。

抱歉,我话都不会说了。所以就沉默地抽风一下。

我老记得那个生日,我正伤风龟缩在床上没能败俗着,

你买来了蛋糕,插上蜡烛。

幸好不是白蜡烛。如不然以我病后的智商肯定以为是为我开追悼会了。

瞧,我昏天暗地的眼睛里全都是你的微笑了。

那是第一次过生日有生日蛋糕,虽然我病得食不甘味,

可那确实是我这辈子吃到的最香甜的蛋糕。

片刻,我思想淫荡一下,我想你的嘴唇也许更好吃吧?

所以我吃了,我对心里的那个正人君子说,滚你去吧,有多远你就死多远!

如你所料,我赢了,我淫了!

我就是那个传说中老天派来害你的人,玉树临风风生水起。

你骂我流氓,谢谢你由衷地表扬。

我将以史为鉴展望未来。未来?

未来不知还有没有蛋糕,最主要还有没有美丽的甜点?

是的,我哈喇子留在了枕头上。

关于痕迹的故事,每天都会在好事之人的嘴里淫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