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道歉

我跟您道歉了。
是的,我哪来这么大的火气呢?
我不该以大欺小恃强凌弱,
更不该破坏这和谐的干群关系。
他们说我老爱摆个谱,
我想问来着,
我倒是想摆,可没找着谱在哪儿。
看样子我得去参加《名声大震》,
前提是在这之前我必须就已经是名人。
所以我火气大点,
名人的火气都不小不是吗?
知道人死后怎么法办的么?
两条绳子一扎、履带运输、流水线操作,
绝对是精益生产目视化管理,
几十年爱恨情仇一把灰土。
总之你爱也牛气恨也牛气,
远渡重洋誓把人生目标刨根问底。
建议你洗洗耳朵恭听,
回到拉萨还是去重庆森林。

所以我打个电话给你,
不怕你爱人无懈可击的猜忌。
我要说,对不起对不起!
我爱死了你说没关系没关系。
今晚你就睡个好觉吧,
睡得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梦中尽是卿卿我我花香鸟语。

朴树同志告诉我《生如夏花》,
我孤独没了纯洁也绽放得完美无缺。
笑是因为你良知已经泯灭,U know?
U肯定是不know了,
不然我道歉了你就开始没良心地笑?
我终于疲倦,
在你的长时间的笑声里昏睡过去,
不知夏天的花是不是蓝莲花?
反正我也不会去找它。
我就是想问你,
现在舒坦不?
问完我洗洗就睡,
您呢?还得接着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