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资本不论,买卫生巾去

小时候学马列,“家长?”告诉我,资本家是靠榨取劳动者的剩余价值来获取利润。

长大后才发现,被资本家榨取剩余价值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被榨取的机会。

下车的时候我跟老板说,我就在这下吧,我去一下超市。

老板说,你好像老是去超市?

是呀,我说,买卫生巾。

老板漾着一脸的横肉若有所指地笑着。

我一脸无辜,笑啥?我也就是想一觉睡到大天亮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