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高温的天气里,人总有一种焦灼的心态。由于各大汽车公司纷纷放高温假,订单量也比早前少了许多。厂里的工人早上五点就到厂里上班,在中午十二点就下班回家 休息。剩下我等这些混工资的人,猫在空调房里连厕所也不愿意去。日子开始出现了一种滑稽的样子,不像是上班倒像是在茶餐厅喝茶,连走路也像极了跳太空舞。

早上在copy文件的时候,见到销售部走起路来婀娜多姿的小W小姐手上拿着个梨子过来,在这清早爬起来就能出一身臭汗的伟大时刻,我只能施展我的媚功,伸 出我干燥欲裂的嘴唇舔了一舔。一看人家小W小姐就是解风情之人,立马将手上唯一的梨子拿来给了我,感动哇。小W小姐一下子在我眼里成为孔融同学。施主功德 无量,阿弥陀佛~~为了表示对小W同学的感谢,当她拿着些什么文件在像似清宫女子手执手绢离开之时,我不由大喊一声,格格留步!

她又是一回眸,一转身,那个啥啥啥啥广告来的?曲美!我扇了自己俩耳光,打落两颗黑漆漆的大门牙,跟她云里雾里一本正经地说起了公事,然后假装接个电话就下得楼来。坐在办公桌前打开电脑悠哉游哉之时,小W小姐却像只蝴蝶飞来,落在了这个刚才还被自己打落两颗门牙的落魄的人身边,搬出她的手提电脑, wow......传说中的Vista!速度那叫一个蜗牛啊,还时不时传来让人寒毛直竖的“咚,咚”的声音,让人心都碎了!罢了罢了,这蝴蝶也不是蝴蝶花 也不是花了。正好老板有请,我的智商突然恢复到二百五,一下子就能猜到这不是好事就是坏事。不管了,管也管不了,老板那的空调制冷效果可是全公司最好的, 我就去小坐片刻了。

要说牛人就是牛人,进得老板的闺房,冷气袭人周身通泰。看着老板身后壁画上的层峦叠起,不经意就误入一避暑山庄啊。落座,椅子也没有烫伤屁股。老板立即发了支MILD SEVEN,咱支持国货不抽外烟,而且我还有狭隘的民族主义情结呢,就是抽外烟也不能抽日货不是?可老板不理我,将烟递在了我的手上,我惭愧啊,我对不起组织对不起人民,我被日本的烟草给毒害了!

老板坐在他的大班椅上跟我讨论明天的会议,嘿嘿,怎么说是牛人呢,这老板对咱那叫一个器重呀,不是非逼着我誓死效忠不可吧?说了个半天半,终于摸清了此君 的动机,无非就是让我们想着法子收集点数据做后续的推进么?那个叫老人的说的好,拿人家的手短,吃人家的口软。不行呐,我拿了人家的薪水还抽了人家的进口 烟,我两样皆短呐!一想到此,我的头点得就像小鸡啄米似的,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还不行吗?

那天我问土波士,你知道感恩吗?土波士说,有哇,几年前吃过你丫做的卤猪心真好吃,到今天我还能想起来。我说哪天我把你的心取出来拿出来卤了,谁让你没心 没肺的。那一晚我们五人,喝了整整两桶生啤。不好意思,啤酒是免费的,我要是老板早就躲在一边伤心地哭去了。我们几人一合计,不行,下次我们还得去再帮衬下老板,为啥啊,因为咱们都有一颗感恩的心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