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将在

我为了一个声音,一个脆裂的声音,滑翔在空气,没能形象的尽头。本来,我想将它形象成浪花,没有靠岸的模样。却等不及这时间,随意地改变着它的方向。为了一个声音,暗夜里的叹息,在火辣辣的白昼,一朵鲜花开得那么绚烂。

轻轻拉着我的衣袖,可相信时光的短暂?流年的光阴里,谁曾见过你年轻时最美的容颜?蟋蟀唱着歌又要走了,荷塘里落了一整片的诉说。诉说着故事,无言的破败;诉说着青春,出落云端,坠入泥潭。

为了一个声音,彳亍生命不会折回身来的惊喜。也为了这个信念,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