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盛夏 火锅 就来

在晕沉的盛夏,人变得极为懒散,一些既定的工作项目暂时搁置。每天,都在盼望着夜晚的来临,体验时光暧昧的诱惑。电话中的倾诉已经变成一种习惯,那个声音,一直在等。那是一个等爱的女人说,什么时候让我成为你的女人。在夜色下,连鼻息也开始变得异常清晰。我们曾经爱过另外的一些人,她们不会轻易展示的一面,迷惘或是眼泪。

火锅,热情的火锅。在冷气无休无止的排放下,竟然也可以吃到大汗淋漓。喜欢狂辣的食品,喜欢这种放荡的把酒言欢。虽然在江南,这个柔弱的地方。于人声鼎沸的背景下,有一些过往的故事正被过滤。那些事情,存在于某一个生活圈,并伴随着这个圈内的人很长很长的时光。有多少人,正在热闹的人群里讲述着本该安静的故事?

我们不会就此止步,关于未来前行的光阴以及现实生活的方式。在生啤的滑行里,我似乎隐约着看见了我的幸福,而我,正在路上。

好吧,就开始结束这种散漫的状态吧。记着这个约定,记得这些日子你在远方伸出的双手。我知道你在那等着,我就来。

1 条评论:

  1. BEN先生,你还没去啊,还在路上啊,快点加油啊^_^

    回复删除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