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30

google的浪

要说猎艳之心人皆有之,自从google出了wave之后就一直想试试,不过它还是像以前的gmail一样需要邀请,在经过个把月后终于跟这个"google"牌波浪打了个照面,由于里面的好友不多也没弄出个所以然来,不过网上倒是有手册之类的玩意儿,照着葫芦画瓢试了试也就是图个新鲜。身边的人可是一个也没玩过,虽然我可以邀请N个帐号但从来也没想过邀请他们,有时我也会觉得我自己算是个异类,失败。

可惜啊,这个波浪不是张艺谋导演黄金甲中晃眼的波浪,否则就这帮色狼早就抢着要了。在有限的生命里折腾一些相对技术的活儿,其实挺耽误时间的。但时间又真的可以以任何方式流逝掉,不是说时间太瘦指缝太宽吗?白花花的波浪伺候!

msn的jabber服务器中好像"jabbernet.dk"又恢复了正常,好久没有登录的msn重回怀抱,所以如果这时我在线了,千万也别一惊一乍的,我其实也就是打开了邮箱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