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7

聊以自慰

吃了抗过敏的药物之后,开始晕晕沉沉一整天如似在梦里。没有人可以一帆风顺,就如同身体的健康,总会有这样或那样的疾病让生命充满着不完美的遗憾。好在其它方面都还算健康,好在可以在午后偷一下懒,然后在公司里似无头苍蝇般乱转,免得长舌妇们没有结尾的论坛。想睡,不敢。

柿子已经被捂熟,涩甜如故软如故。恰被形容成了某些人的性格。

不该如此,从2009到2010,快到不可思议。

阂眼睡,我一直以为昨天是礼拜五,礼拜四是因为只过了一半,礼拜五是过了大半……

我很贪心,有时希望时间过得慢有时又希望时间过得快,其实不管怎么想,它依然来去匆匆,哪容我片刻犹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