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1

天凉好个秋的时候听说京津下雪了,又听说陈林自绝,莫非老天也为名人作葬礼?也难为老天了,现如今名人太多,秋去冬来幻影重重。心情是预料中的寂寥,原本晚上约人一起吃饭的也没有了兴致,我在等一样东西。

所谓十年磨一剑,有些志向即便是年纪再大即便是重重挫败也是不会丢弃的。我在等待的东西如果出现,就如同在无人山谷嗷嗷地吼上一嗓子,那叫一个过瘾。

无论如何,就如变幻的天气无常的人生一般,生命没有任何的可比性。

下雪的地方离我很远,陈林不是我家亲戚。

"亲戚或余悲,他人亦已歌;死去何所道,托体同山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