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0

单纯恶俗日记

11.9 星期一 中雨
上午收到星同学的短信,询问晚上是否有酒喝?在这个降温的夜晚要是说没酒那可是大罪,于是呼啦啦打了一通电话,邀了同学甲乙丙丁赴宴,搞得有同学疑惑地问我是不是举办婚礼?估计是昏了头了,要那小子带个红包过来又开始扭捏。本人是够小气的,小气到一请人吃饭就以为有了天大的事,苍天,何以至此?

定桌的事授权给星同学全权代理,不为别的,只因为大老板总是在最后出场,牛逼。我赶到酒楼的时候星同学一人就坐,正在对着幅画摆弄着她的十字绣,上面一看古代美女不知何人。在我的印象中,古代美女都一个样,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土话说的就是像朋友的老婆准看不准摸,问她是那个典故答是《红楼梦》的一个场景,据说已经绣了半年。哪年我买了新房装修一定去讨一幅,也文人骚客一回。

甲乙丙丁带着他们的下一代陆续前来,有些后辈还真是头一次见,一个个地不怕生活泛得很,挺是讨人喜欢。搞得我春意萌动恨不得当下回去找个人播了种去。酒过三巡个个声调渐高,平时又都是公司的小领导估计嗓门都也练大了,再没了读书时那会恰同学少年的假斯文。

我说我平时不喊你们吃饭吧你们都喊忙,怎么一说有酒喝你们都一骨碌冒出来了?你们知道最近人家大学生救人事件中的捞尸船不?人家那真是叫不见钱眼不开,原来大家都才高八斗啊。我多点些菜吧,正如我席间语重心长教导你们的一样,赶紧多吃,吃我一顿不容易啊!

11.9 星期一 中雨
桂同学说本周日乘机抵宁。但愿届时天不要下雨,飞机不要误点,停车费很贵的。兄弟呀,今天油价创历史新高喽。都说XX主义好谁说不是呢?就我一小工薪阶层怎生一个"省"字了得?

天儿真冷,我胸口堵得慌,想去兜风。

注意,拒绝将我关进精神病院,即使是狗屁专家会诊。

咱们国家在掠取大众利益的大环境下什么都不缺,唯独缺一部个人破产法,那时我们就可以奉上我们的最后一滴油水。

2 条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