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30

给自己来点奖赏

如果不是处在汽车行业你很难想象现在这个行业有多么繁忙,而王传福又是怎么做上中国富豪的头把交椅的。真实的情况是很多销量好的车型根本没有可能提到现货,即使全额支付也需要敬请期待。

老板赚得钵满盆满工人的工作时长也必然要超负荷运转,这里永远都是几家欢乐几家愁的光景。生意好也有可能给另外一些人带来的仅仅是苦难。什么荣辱与共什么以厂为家,在我们这些所谓的宣传者看来都有些滑稽也根本就摆不上台面。

某些情况之下也不能一味地抱怨,并不是什么狗屁觉悟实在是不能让自己活在灰色的基调里面,消沉、抑郁、萎靡不振,所有的阴霾都会随时爬山头顶,所谓 的压力越想越大蜂拥而至。坚强捍卫自己头顶的那片晴空成为一场艰难而有意义的战役,如果在繁忙的工作当作找到自己的快乐影子,或者留下给自己的时间即使如 此刻的子夜,都是奖赏自己的最佳方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