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30

短信

下午港人Chan发了一条短信给我:Ben,你可知如何让一滴水不干?Chan
我回:电影《色戒》中这样写道:让它流入大海......我喜欢的影片。
Chan:是啊,要流起来啊,不能束缚在此啊
我:嗯,我不会再迷失我自己,起码我现在已经知道我从哪儿来将来要去哪里。这一切的工作环境、斗争都是幻影,万缘唯心造,不是吗?
Chan:杯子不空掉怎么能装水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