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0

回音壁

远在台湾的平给我回了封电邮,几年前我曾经用电邮发给她一份资料所以邮箱内一直保留着她的邮箱地址。如果单纯的联络我还是偏好于电邮,这样无论分割多久的时间换了多少个电话都可以重新得以联络。曾经有好几位朋友分开了多年后正是通过电邮才联络上,不由感慨网络的好来。

平早年据说在内地的一家高校任教,后来就是那些乱七八糟的情变,后来嫁给了一台湾人从此杳无音讯。让我想起厦门的夜市也想起她携带的硕大的诺基亚6600肥婆手机。

我唯一能做的事就是祝福再祝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