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1

无题

现在的情况就是挨,离过年还有13天了,12天了......可笑的是我并不知道过完年又能怎样?忙碌成为过去一年的主旋律,连留下一小段文字的时间都要见缝插针。

相对于那些正在为一日三餐而疲于奔命的人来说我这么说有些矫情,问题是命运选择我处在了怎样的位置。各种压力接踵而至,我对他们说我的脾气越来越暴躁了,我自以为这是一种病态。我无力改变这种环境,那么只有剩下最后一个选项那就是逃离。

我相信自己在人际关系上面的能力,无论复杂不复杂我总能在一个哪怕很小的圈子里找到相同认知的人,但这不表示我一定能从中找到朋友,而是那些一般情况下会互利双赢关系的同仁。所以在这个方面一般不会有什么问题,但是每一个环境里面我都会得罪这么一两个人,如果自己的实力不够那么就会选择不交往作为一个相处的方式,这样一方面可以避免更多不必要的争端,另一方面也不用压抑自己的不满,这很矛盾,坚持与妥协情人和二奶,谁也不想放弃。我一个劲儿地找人聊天,我希望等我听到的故事攒到足够多的时候,我手掌之间能够捧起一个小小的宇宙。

BOSS说过年给你买张机票你找个地方出去散散心吧,心不出去,让身体出去顶个球用?我现在可能是预备役抑郁症患者,调整势必成为2010的主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