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我正赶来

我会去那里,为了一次注定的意外,为了跨越时空的轮回。

我会去,空空的两手,除了一些后来难以许下的承诺。那些承诺,曾经想许给一个人,一个最初我深爱着的那个人。我会去,完成真真假假的邀约。我们不再是做梦的人,枕着空灵的枕头,瑟缩在星光下的身躯。

会的,会去。披星戴月风雨兼程。会湿润你的眼睫,会倾听你的疑问,会在你的手心留下汗渍,会被无限的软语柔化。也会一起听到后来能记得一辈子的歌。会走进一家咖啡店,会小坐会相对无言。会感伤生命的短暂,会惊诧这人生,奇趣的相逢与别离。

会给你别一枚胸针,会埋首沉沦过往的踪迹。可能,也会想起另一个人,年轻时的模样。

我会去那里,为了一次意外的注定,为了清晰的痛的快感。

为了我曾经到过那里。

2 条评论:

  1. 激动吧,ben先生,终生出发了,为你捏了一把汗.

    鼓励一下,等待你的好消息哦^_^

    回复删除
  2. 去吧!
    不要留遗憾。。。

    回复删除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