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除了寂寞,一切都好

在休闲一刻吃了一盘回锅肉盖浇饭,对门的老太太说你好象比上个月胖了。天地良心,这段时期以来那是叫相当一个艰苦呀!怎么就还膘上了呢?因此饭后便煞有介事地去逛街。好几年没这么有兴致了,整个过程还是象赶路,只有街店传出的旋律悸动心律时才会放缓脚步,任心飞扬。

有一女毫不客气地在msn上跟我说,说实话,我不喜欢胖的。拿菜刀割肉的心都有啊。好在我还是很克制的,哦也,不然这世界那么多红花就没有这朵老而弥坚的绿叶喽。想来我还是有牺牲小我之大无畏精神。不知道那个精神文明办是否能发块奖章给我?当然最好是物质奖励,现金的唷西!

在大街上走路也是件倍有味儿的事儿,关键是个情绪问题。我走路很少看人还略带近视,所以经常有人说在哪哪见着着我了而我浑然不知。好在也没啥见不得人的事儿。咱不是网络小胖,也PS不出啥效果来。

公司里的长舌大妈说我社会经验真丰富呀。嘿嘿,要是她看见咱的blog不知道什么表情?忍不住偷笑几声,用京剧味儿说出你是个什么样的人?

午后央视三套回放了beyond的北京演唱会,差点没把我弄得老泪纵横。

还是养精蓄锐,再骗两个月老板的钱再说。一分钱憋死英雄汉,一个字也别提浪漫。

3 条评论:

  1. 那我就是一根綠草呢~哈!
    有趣的文字喔!
    最要緊是人大心不老啊!:P

    回复删除
  2. ......有一女毫不客气地在msn上跟我说,说实话,我不喜欢胖的。拿菜刀割肉的心都有啊。.....

    ben先生,假若明天此女说她喜欢瘦的,那你不又得拿刀补肉不成?6_6

    如她说,她喜欢胖的,因为你胖,这才能证明你的魅力之所在啊,努力哦!^_^

    回复删除
  3. depps:草就草吧,可不能就这么快就服老,hoho~~

    spring:被你这么一说感觉自己是卖猪肉的大佬似的,哈哈

    有挑战性,咱一定再接再励再创佳绩!!

    回复删除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