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Cmwap手机连电脑上网详细教程(封80端口后)

近些天问这个的多了,不能一一回答,实在很抱歉!也请朋友们有问题直接在此跟贴,我会在每天晚上回帖告诉大家的处理方法,谢谢!
首先,两个软件是必须的,一个是CCPROXY(以下简称CC),一个是PROXIFIER(以下简称PRO),如果连这两个软件都没有,那就说明你不是真正的手机上网玩家。如果实在没有就到本贴的最后的链接下载。
首先,打开CC,在主面板中点设置,找到二级代理,如下图设置,然后确定。


确定之后回到主面板,然后在端口映射前勾选,点击进入,如下图设置:


选择添加,其中211.138.198.7:10917是江苏移动的加速网关,1325是本地端口,可以选择其它的本地端口予以替代,但不能与其它设备使用的端口相冲突。

设置好后确定,这样CC就设置好了。
在点IE的属性,在代理服务器中输入本地代理,如下图所示,如果CC中的本地端口设为1325,那么这里也一定要设为1325,总之两端口要一致。

现在你就可以试一下网页了,点开后能不能上,不能上请检查设置。
再来说PRO的设置,先说说为什么还要用这个软件,这个主要是用来上QQ、MSN、及非80端口的网页(如443端口的网银)等。
打开PRO,在代理设置中设置如下图:



保存退出后,在代理规则中做如下设置:

名称解析里最好选启用,保存、退出后重新打开,设置完成。
这样的配置,一般的网页都能开了。




下面将几个最常见的问题,一般的问题都会集中在这几个地方,请一定要仔细看:
1、 用211.138.198.7:10917,你会发现网银MSN旺旺上不了,需要关掉IE中的代理才能上以及这个代理服务器有时很慢而且易掉线。所以我建议你到网上找个非80端口的代理服务器,注意,端口一定不能是80。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这个网址找找:http://www.haozs.net/,每天都有更新。找到后直接在CC中替代211.138.198.7:10917就可以了,这时什么网站都能上了。
2、为什么不用代理直接上网银,由于CC端口映射的方法需要经过其它的代理服务器,在网络上有安全隐患,现在PRO还能直接上网银,所以在上网银登录前请先将IE的代理设置关了
PROXIFIER汉化版下载:http://www.box.net/public/7nn6rjyz0y
CCPROXIFIER6.3下载:http://www.box.net/public/jgqbfviuk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