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幻觉街

飞纵
远远的天空湿湿的梦
请用惊叹号为我作答
请用你的不屑再揭我的伤疤
我脚底是浮生的云
是古老殿宇阴森的一个短鸣
是狡黠目光一抹无奈的伤痕
可忘却那不老的苍桑?
便是为那一刻的心悸流连 幽怨
永恒便是瞬间
便是慰我入梦的杀手 谎言?

世界听不到这个平凡的声音
一些呓者苍白的故事便被新晨吹皱
游离的目光里
我感受到了别一样的辛酸和温暖
请允许我以落泪的方式向你表白
残云段段
揪紧的心脏才是我最真实的表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