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突破最近移动封80端口cmwap不完全使用教程(依然使用proxifer)

相关软件:proxifer 可选软件:动感大挪移 目前已试验通过:MSN QQ 旺旺 网银 163邮箱 GMAIL 方法: 建议装动感大挪移专门开个6000的端口上QQ,打开动感大挪移后在QQ网络设置里选HTTP代理,填上127.0.0.1端口填写6000即可。 这时打开IE的属性-连接,你会发现动感大挪移已经自动将IE的代理设置为127.0.0.1端口:6000。这个时候,你已经可以浏览大部分网页了,但是不能登陆邮箱,且打不开GOOGLE,可以打开BAIDU,但是填入中文搜索项后出现的都是乱码。 处理方法:打开IE-属性-连接,在代理服务器中填写211.138.198.7端口10917。代理服务器中的地址是江苏移动的加速网关,此外还有211.138.198.6,11.138.198.8,端口一样,这样一般的WEB邮箱就可以上了。 但是网银等443的端口的网站还是会访问不了。处理方法是打开proxifer这个软件,在IE的代理服务器中将“对此连接使用代理服务器”前勾销掉。这样MSN、OUTLOOK、网银等网站就可以使用了。一般MSN登录后就可以将IE的设置代理服务器勾选回来,就可以畅游互联网了。无论是否使用IE加速代理,OUTLOOK都是可以在打开proxifer的情况下正常使用的,因为POP及SMTP一般使用的是110及25端口。 需要注意的是在proxifer中,需要将动感大挪移放在代理规则中的“支持除下列以外的所有代理”中,以保证该软件的正常运行。 其实不用动感大挪移软件只需要将QQ的代理服务器设置为10.0.0.172:80也可以正常使用,但会出现长时间的假死现象。建议在登录QQ前不要打开proxifer,待QQ一登录就打开proxifer,这样QQ也不会出现假死。就是当出现掉线的情况后,需要关闭proxifer重新让QQ先登录。 使用动感大挪移是因为该移动加速代理偶尔会出现不能使用的情况,这是你又急于上网,就可以使用该软件浏览IE。 总的来说,这样来回更改设置总是有点麻烦,但是目前我还没有找到在使用443端口的网站时可以将移动加速代理自动排除在外的设置,欢迎有兴趣的朋友一起交流。 目前使用该方法遇到的问题是注册wingdows live相关服务的时候不能正常使用,因为需打开某些网页时需要在连接的过程中由普通端口向443端口过渡,这样的话,目前还没有办法很好解决。 如果你发现部分网页打开后在proxifer中很久没有接收的数据,你可以点开该软件,发现接收的数值停留在39,那么该网页是不能使用IE的二次代理来实现浏览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