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7

曾因醉酒鞭名马,唯恐多情误美人

几天大汗淋漓让体内排除了大量的毒素,这其中也包括心毒。渐渐一些变化的消息被扩散至友人那里,不愿意接听的电话也接踵而至,唯有一一应付。本来想隐瞒一阵子待稳定下来再说,无奈事情被提早地泄露,好在也不是什么难为情的事情,只是有很多时候不愿对那些所谓的关心费口舌解释。出于真心关心你的人你不一定会告诉他实情以免旁人担心,而那些貌似关心你的人又不一定是因真正的关心而关心你,更多的只是打探一下你的消息以满足其窥视的欲望而已。

渐渐,变得不再将想法转化为文字,一方面是我们这个国家太有才了,有才到什么都帮你想好,让你看什么样的电影唱什么样的歌曲进什么样的大学,这些完全不用个人去操心,以至于可以没有自己独立的思想,因那对于国家而言是件很可怕的事情。另一方面感觉该说的前面的十几年已经说的差不多,表达来表达去也无非是那么几层意思,再说下去自己也显得有些�里巴�嗦。说不定哪一天我一来劲就把这个博客给关了,让哥最后连个传说也没能算上,重新让自己回归传统过日子,更加实际地追求那种所谓的体面的生活。

据说我们伟大的国家即将发行500面值的大钞,钱是个什么东东?钱是个越来越不值钱的东东。我曾经也有一些伟大的预言可惜有人完全地听不懂哎。当然那会儿的预言连我自己都不肯相信又岂能要求别人相信呢?我记得我苦口婆心地劝过一些人吧?可又有几个能真正了解我的用心呢?即便我以身试法细为演说都没能听懂个只字片语的,结果是在同样的问题上一而再再二三地犯错,须知别人的心永远是别人的,你的心永远是你的,谁也代替不了谁,只是感应的多少而已。你能控制得了自己就已经不朽了你还能把别人的情绪控制了那你还不成了佛菩萨了?所以说在同一问题上犯一次错那是交学费,在同一问题上不断的犯错那就叫没心没肺。我记得有些人在听我的忠告的时候头点如捣蒜,唯唯诺诺的,结果呢?按照我们国人的传统,话又不能直接了当的,还是要娇羞点还是要含蓄点还是要扭捏那么一下,芙蓉姐这样的奇葩实在是太少了,不然咱哪能过得这么累呀!对于不断在同一问题上犯错而且又不听规劝的人就不应该还有一丝不忍了吧?毫无心机的豪情不可怕,真正可怕是十条老牛也拉不回来的韧劲,那不是愚蠢的代名词是什么!

昨晚做梦又好像去了观音寺,两次了,如果方便的话好想去看看,挺幽静的,跟这个地方也仿佛蛮有缘分。咳,扯上这俩字就说不清楚了,主观意识太强,完全是超意识的解释不得。

W携家人来了一趟,若不是我借了钱给他然后承诺到期了没能及时归还恐怕不会这么熟络吧?太司空见惯了,所以根本也激不起我丝丝不满相反我还宽慰人家来着,这正常到人会生眼屎一般,不是我们看不到而是我们都会提前擦去而再去示人。细节啊细节,你丫真是一折磨人的东东,多少不带丁点儿杂质的纯洁就这样被你这么地糟蹋殆尽,空留一肚子的幻想。对于没有建设性没有前景的应酬我实在是厌烦到透顶,好吧,也许有那么一天有用着别人的时候,也许有那么一天人家发达了升迁了戴着孙悟空的面具上台领到亿元巨奖了,可若是真到了那会儿,谁能保证谁还能认识谁?又是羡慕又是唾弃又是自尊又是自卑的,倒不如谁也不联络谁来得清净。这玩意也是要将投资价值的吧?别都不承认,搞得自己跟地球上某种生物所剩的最后孤品似的,有那时间好好地充实下自己,别整天喝得跟猴屁股似的,你当是唱红歌呢?

7月,继续闭上自己嘴,缄默是度过敏感时期最好的方式。犹如某位牛逼之人所说――赶紧趁年轻把能干的坏事都干了,时间不多鸟。

1 条评论:

  1. 文章很长,字句也很长。内容有点复杂。我的文章简单易懂,不妨看看。

    回复删除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