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3

六到七

我得承认六月过得的确很悲催,有点六月飞雪的感觉,不过这并不影响我太多的情绪,我所要表达的
在过去很多年已经表达完全,没有必要再去重复脚印了。无论是任何命数上的推断都是正确的,6月底做了一个看似浮躁的决定,其实也是一直以来内心的需求。没有早一点也没有晚一点就发生在六月末,这是符合常规的。

接下来的7月将是我真正感兴趣的,我不能确定会发生什么又或者发生了之后难以掌控结果,但我喜欢这种变化,它同我与生俱来伴我成长,改变是一种自信的力量。我甚至暗爽到在路上拦下一些认识的人,看今天的我改变倒底有多大?接下来我将高歌
一曲扬长而去,绝对地张狂,绝对地嚣张。

一切都在变化中,很久很久没有这么刺激了。我要让所有的人知道这次的选择是正确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