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0

无题

即将关电脑之前突然想写下点什么,是觉得一天总得留下点印记还是其他的什么想法,我不确定。经过连续多日的阴雨人也要发霉了,未来究竟是个什么样子令我这刻有些惴惴不安,即使我知道是所有的日子总也将要过去不需要着急。现在,容我追求一点世间的利益,假如我的资本能够足以让家人过得如意,而又能满足我所行所有的费用,我将毫不犹豫地背上行装启程。一切都将沦为泡影,就现在而言,泡泡大而绚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