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圣诞快乐,大雾



昨天晚上就开始下雾,却未曾想直至今早能见度只有50米左右。原以为中午前后会散去,岂料下午3时又下了起来。

写到这,起身看看窗外的雾色,四周一片迷蒙。机场航班已停了一天,来的时候,所有的高速路口均已封闭。做出租车在路上,发现今天的司机都很守交通规则,连出租车司机这样的老油子都规矩了起来。

连日来,十分地劳累,根本也没有时间上网,今天和明天,把该补上的都不上。

《葵》这个电子杂志第四期发表了,表示祝贺。只是前些日在浙江,下载速度很慢,今天下载了下来,感觉很不错,不像一般的电子杂志娱乐味太浓,文化味太淡。当然,那样也许有人喜欢,许是年龄的关系。既然是杂志,就需要更多更多的读者,是一种表达,也是一种认可。

有时间再写些感受吧:)圣诞节,我不是基督徒,但还是要祝圣诞快乐,给那些默默前行的路上孤独的人。我早上来的时候,一位农村老太太对另一位老太太说,你今天有没有给你孙子买点东西,今天可是那个.......圣诞节。我哑然,对孩子来说,过节总是好的,管它是什么意思。

所以,用孩子的心来度过这些夜晚的苍白,虽然,年龄让我们再没有了礼物。

2 条评论:

  1. 其实啊,看到别人的电子杂志,我常常会觉得“《葵》差的真不是一星半点儿”这样。无论从内容上还是版式、动画技术上,都觉得实在是比不了……
    不过,贵在坚持吧,坚持就是胜利。
    葵·阿然(给你发贺卡那个哈哈)

    回复删除
  2. 我看过一些电子杂志,关键是风格吧?独特的风格造就整本杂志的定位。
    我认为最需要表现的是杂志的整体定位及导向,技术只能是辅助。当然,以读者为导向是必须的:),需要满足自己的倾诉欲又需要浏览量,呵呵
    (谢谢你的贺卡)

    回复删除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