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7

敲定

时间定在了8月1号,令人期待。虽然最后能不能顺利还有些不确定因素,虽然也有了最差的应对方案但是计划永远没有变化快,这也是我现在所担心的。

当然,每一次的成长每一次的经历都是激发自己斗志的契机,并不害怕这样的转变,只是有些担心,它有些多余却也会影响自己的行为。我希望能给自己这样的压力,人一定要有一些改变,重要的不是在口头上的表述而是将它付诸真正的行动。

我将还有一个月的时间过这种毫无挑战波澜不惊的生活,而7月一过一切都将发生变化,方向上有可能变好也有可能变差,谁知道呢?如果向好的那一面,应该要学会感恩,是岁月再度磨砺了我的意志。如果向差,那么也是逆缘的业报,我将勇于承担这些。走到今天已经有多次似乎被生活所抛弃的情况,无论怎样都挺了过来,回头一看那都是人生一笔不小的财富。这次我相信我还是会挺过去,生活的风险始终与机遇并存,每一次巨大的转变都是体会人生况味认清亲朋友敌的最好时机。

勉励自己,强大的内心需要宠辱不惊的淡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