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天翼手机还是小灵通

自己装宽带送了一部,电信去公司推广也问公司要了一部,除了电话没接通时就跳时间与以前在联通时一样外,感觉不到有丝毫的变化。与广告中天翼相比,两者好像都不是一个东西,现在拿到的手机功能运用上应该属于四五年前的产品。除了打电话,连发信息都困难。

不支持小额支付、不支持银行短信、上网就是114,横竖只能当个小灵通打打电话,信号比小灵通强点,最起码不用跑阳台。更搞笑的是不支持数据线下载,电信这是非典型性自宫。3G又怎样?456G又如何?用得起的不会在乎这点钱,用不起的说的再好也是白搭。

当政&权被垄断,企业的高利润被垄断也就不足为奇了。现在需要观察的是垄断能够催生科技的进步还是拖科技的后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