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2

意外的请求

晚上打开QQ收到一条添加好友的请求,开始以为是某个无聊的人随意添加聊天的,仔细一看竟然是那个熟悉的ID,这个ID还是多年前我送给她的。那一刻,我的心猛然收得很紧很紧,谁能抹杀记忆?时间么?

我还是未加犹疑地点了取消,既没有接受也没有拒绝,这样的话对方就仿佛发出了一封信然后就石沉大海。我不想再有任何的联系,绝不。无论她有什么样的想法,但过去就如同那一页写过的纸张,虽然怀念,却再也不能在上面写些什么。

分手后还是朋友真是个谬论,原因是分手之后手已经没有了温度。

特别特别地很自然地在耳边弥漫着这首歌,一整晚,连吃饭的闲聊也有了恍惚——张学友《离开以后》

离开我以后我会习惯自卑
明天再偶遇我也不敢偷望你
离开我以后季节冷暖天气
我也置诸不理
愿名字也再不记起
离开我以后我会长留这地
晨早到午夜扑进漆黑想念你
离开我以后醉了会看到你
梦中方可永久地

2 条评论:

  1. 让一个怜香惜玉的多情人做出这么冰冷的事,真是很大改变啊。
    Ben先生,你有些变了,可是我觉得你还是你,还有一颗很柔软的心,奇怪吗^_^^_^

    回复删除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