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让你丫先登了

在壮志雄心准备着去甘肃兜一圈前,猪同学在我的QQ里留言说这会儿已经溜到兰州去了。可惜的是这厮是越来越熟了,完全没有拉面的样子。由于工作原因,猪同学一直大江南北地跑,让我口水不止,不止一次地跟他说能不能跟他老板说说,不要工资都成。估计是他怕我抢他的猪食,让他变成猪不坚强,一直也就没个下文。

我问他好玩么?他说人太多人太多人太多。这世界怎么了,怎哪儿都这么多人哩?扫兴啊扫兴,这甘肃是没法去了,何时让我先登那么一回?

附上两张这厮在黄河边发给我显摆的照片,凑合着留个念想吧。

这玩意儿要是看过《黄河绝恋》的人都知道吧——羊皮筏。一二三四......这得多少头羊啊?

天空很蓝,水也很黄。就是那岸边的高楼大厦该取啥名好呢?XX港湾?阅河楼?这事得找开发商,人家那人文气息浓,一直浓到看不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