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色情也主义

男人的脑袋里都是龌龊的事?起码我是。比如厦门有一个很有名的广场叫“SM广场”,也是公共巴士停靠频繁的一个站。当我第一次见到这个站名的时候,不由地从心里笑到了脸上,要是你不知道啥意思,起码有一点已经可以证明,你不是男人。

今天与人事部经理谈论人力资源“3P”的事情,怪只怪这个名字取得不好,很容易让人想入非非。好吧,凭我超强的英语翻译能力总能翻译个子丑寅卯,“3P"顾名思义,不就是三个大屁股么,有什么好羞羞答答非要用个英文单词来显摆的。我本欲用“我本淫荡”来标榜自己,后一想似有一些不妥,印象中这“淫荡”二字就我所学大多专指某一类型的女人。既然如今这个世界什么都喜欢套上个“主义”的头衔,那么概男人无论做些什么龌龊之事都是可以理解的,这就叫有中国特色的是非主义。

老古话讲的好,“男人不好色,祖上不积德”,无怪乎我们为人子孙的,不好色就是对祖上的不孝。这就有了对一个城市的印象定位总是以这个城市的美女多不多为标准。早前一听说你是江苏人都不免惊叹,“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你们那边美女很多耶!”现在但凡听到您的祖籍是重庆的,就好像遇见了尤物似的,现在谁都知道重庆是城市美女排名第一的城市,这就是一张名片,比长城更巍峨,比泰山更雄壮。

因此男人的成功除了事业上的成功之外,往往还有另一种形式上的成功,那就是身边美女如云。哥们要活得像古时帝王将相一般,后宫满佳丽,丫鬟随便玩。江山兮,美女兮,最后一块“英雄气短儿女情长”的遮羞布就可以将一切给盖住了。

呃(请用啥西话阅读)们陕西原政协副主席就是这其中的英雄之一,只是最后可能是因为这厮太过小气,而且没有学好组织经济学,竟然没能摆平那其中的11名情妇。说不定哪位事后诸葛已经在那里瞎嘈嘈,你个龟孙子最终只怕会栽在女人手里。事实证明,栽在女人手里并不是件丢人的事情,比如《动物世界》里那个面目慈善解说着动物交配的动物一样,去年的政协会议他老人家可也在场。

政协是啥?我觉得这个不是职位的职位是最牛气的,平时可以啥都不干,也就隔三岔五开开会,会开完了,意思意思。你还不能怪人家好色,这会议嘛是枯燥的,生活嘛是空虚的。政治协商嘛,所谓协商,总得也讲点中国特色。不懂?您还讲不讲政治!

1 条评论:

  1. 想当初刚到扬州时,发现很多同学是为了看美女来的!一个月后他们下了个结论~扬州无美女,只有艺术学院那帮还能看……后来听扬州人说,其实中学里还能看到一些的,大学时基本都去了外地……

    回复删除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