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9

失眠是件很孤单的艺术

八号排挡,约翰温泉,以为今晚可以好好地睡上一觉谁知在睡梦中又被电话叫醒,然后滴滴答答地赶场子,这种生活脱离了我原先的生活习惯,我不能适应。以致回来后又睡不着,睡不着就想事情,想事情就更睡不着,如此恶性循环绵延无边。

我不确定这样下去是否能达到我所想要的生活,我只知道目前的状态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种变化带领我走向另一片天空,但它究竟是好是坏我无法给出准确的答案。

有时你能够领会到这种孤单,它需要你自己一个人承受这种压力、寂寞以及无奈,找不着倾诉了人也缓解不了内心的挣扎,这就是生活要求每一个具备独立意志和行为的人所要面对的。如果你见着一个人拼命地在翻弄着手机,也许他并不是在qq或在看网页,他只不过因为无聊因为借故因为某种心情在查询着电话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